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第二期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为提升公司内部审计人员业务技能,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效,3月15日,江苏有线举办第二期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公司内部审计人才库人员、省公司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和财务资产部等相关部门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二是要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是要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效;四是要切实提升履职尽职本领。他表示,希望在全体内部审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公司内部审计工作质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上午,江苏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徐建清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内部审计的形势与任务》的专题讲座,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实践对内部审计发展历史进行了回顾,深入分析了内部审计面临的形势,重点解读了江苏省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文件,并对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下午,省公司采购供应部主任栾捷和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明龙分别为全体学员讲解了公司重点业务领域采购业务、工程建设业务的管理规范。培训过程中,来自无锡分公司和工程公司的两位内部审计人才还进行了内部审计工作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