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吉视传媒领导到南京分公司考察调研
2023-03-22 10:07:00  来源:南京分公司  

  3月15日,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大众事业部总经理李铁峰、大众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大众市场部经理陈曦一行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汉中门大街营业厅考察调研。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卫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铁峰一行参观了营业厅5G终端展示区、综合业务受理区、业务等待区、宽带体验区、视听体验厅,现场体验了线上订购“江苏新国货”平台的商品,并细致了解了南京河西地区有线电视业务和5G业务发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王志卫介绍了南京分公司在5G业务的发展举措、考核机制、指标分解以及反诈制度建设、流程管控、技术手段等方面的做法,双方人员也就5G业务发展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