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赴省公司开展工作指导
2023-03-22 10:19:00  来源:省公司信息化管理部  

  3月15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英一行到省公司开展电话实名制专项工作指导,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交流期间,按照省通信管理局电话实名制的要求,公司从“管理制度”“入网流程”“技术手段”“断卡行动2.0”“责任倒查”这五个方面作了汇报。随后,省通管局对电话用户实名登记等工作开展了检查。

  汇报交流过程中,陈松表示,省通管局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为公司今后业务开展提供了帮助,指明了方向。在电话实名制落实、管控方面,公司也会主动向各家运营商学习,不断加强技术手段建设,为江苏信息通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