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召开秘书处2023年第一次会议
2023-03-22 10:41:00  来源:省公司企业发展部、无锡分公司  

  2023年3月17日下午3:30,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处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江苏宜兴召开。会议由本届联盟秘书长、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召集。华数集团副总工程师单滤斌、华数传媒战略合作部战略合作经理方皓晨;东方有线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沈楠、网运中心总经理助理尹粤宁;中广安徽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王平、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张栋梁;江苏有线企业发展部主任吴宇鹏、华博在线总经理仇建梅、企业发展部副主任张义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秘书处工作机制》《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合作项目推进工作方案》。

  会议明确了秘书处机构的设置、工作职责以及主要工作机制,秘书处依据联盟章程的要求,按照工作机制完成各项工作;会议一致同意联盟项目合作工作机制,各联盟单位将依据工作方案开展国家文化大数据华东区域中心建设等15个项目合作。

  此次会议,激发了联盟单位合作活力,促进了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联盟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效措施和保障。

联盟背景介绍

  长三角广电网络数字经济联盟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家广电总局的关心支持下,于2021年11月19日由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广电网络单位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共同组建成立。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之际,联盟组建旨在建设智慧广电全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率先基本实现文化服务现代化引领区、努力构建广电数字经济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奋力打造新时代广电行业改革开放新高地,这也是广电网络奋楫扬帆、主动作为,全力践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