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业务丨创新产品,丰富供给——邦联公司五一造节,开启文旅消费新体验
2023-05-10 10:31:00  来源:邦联公司  

  为更好落实公司“融创全业”的工作部署,今年五一假期,邦联公司携手盐城草房子,结合景区自身特色优势,创新产品供给,全力打造个性化、主题化文化旅游节庆活动“首届儿童文学手帐节暨七彩风车节”,推动了文化传播和旅游消费的同频共振。

  5月2日,央视《晚间新闻》以“ 手帐风尚引领,共赴‘时光的独白’”为题报道了本次活动,并称其“以颇具特色的主题创新玩法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尽兴”。活动期间,交汇点、中江网、新华网、凤凰网、荔枝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除了权威媒体,本次活动在抖音平台热度也持续上涨。截至5月3日,活动话题页的视频总播放量达236.1万次,邦联公司邀约的@佳佳的理想生活 @沈小叶视频更是荣登盐城五一必去的景区榜单,并持续霸榜。

蓄水新消费场让手帐&耕读文化火速出圈

  3大网红打卡地标、8大文化艺术展览、好戏颜值天团、极致全园风车氛围……邦联公司深度挖掘当下人群【情价比】的消费趋势,借由“手帐”为媒介,从情绪释放、个性表达、人文力量等维度包装,赋予产品无形而有力的情感价值,牵动情感共振,打入00、10后圈层,造就盐城草房子首届儿童文学手帐节暨七彩风车节的破圈力。

  游客评价道:“本次活动融合了儿童文学、生活美学、艺术创作、艺文分享、沉浸体验等元素,以手帐为原点,延伸耕读文化,是创造草房子文化定位与品牌态度的有益尝试。”

深度输出生活美学 与游客建立有温度的链接

  因文化而生的草房子,本身便是天然的情绪场,源于作家曹文轩笔下的盐城草房子不仅承载着曹文轩的文学童话,更承袭着中国耕读文化的优良传统,为此,邦联公司策划落地了达人创意手帐展、花花春日艺术展、春日美学诗词展、曹老师绘本展、曹老师作品展等,将文学艺术氛围拉满;特推共创色彩手绘展、共创生活手帐展、手帐创作自助餐,为“新手”提供轻松体验的平台;举办10场达人分享会,让“资深玩家”与业内大咖面对面;特设5大自然耕读活动,将产品的情绪力扎根到每位游客的心中, 促就其形成全年龄层与主题的关注,造就年年期待的节庆模式。

  这场受各方高度赞誉的大型活动从确认至筹备执行仅仅两周,邦联公司笃定前行,以品质谋发展着力节点造新,表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和执行力。不仅保质保量完成相应工作,更为盐城草房子景区构建起全新美学节庆。在焕新丰富区域品牌文化、构建产品共情力的同时赢得市场的情感认同,获得各方的一致好评,为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