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07 13:5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8日下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委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人心向背》。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宣贯,自觉维护党内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做到警钟常鸣,时刻把牢廉洁从业关。

  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要求,分公司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协调统筹服务,以新思维、新理论为指导,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流程,注重细节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