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雨花台分公司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17 08:30: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期,雨花台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党委相关要求,根据《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第一阶段的学习贯彻活动于11月17日上午9点正式启动,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同参加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由公司党支部三名支委进行领学。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潘龙兵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要点。随后,总经理助理、支部组织委员尹鹏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最后支部纪检委员韩雪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内容。

 

 

整个学习过程将分“集中学习掀起热潮、重点学习全面展开、持续深入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展开,以“支委、班子、部门、党员四个层次领学”方式,按照“部门互学、个人自学”要求进行拓展,涵盖到公司所有员工,持续到2018年全年度。(何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