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无锡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交流检查工作会议
2019-11-17 08:31: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5、16日,无锡分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交流检查工作会议。无锡、江阴、宜兴三地分公司纪委书记和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投资管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就“三重一大”制度和执行情况、采购招投标制度和工作流程、业务接待的审批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了解并分享相关的工作流程和记录,特别是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及大额度资金运作方面的决策程序、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详细了解采购招投标工作流程中关键节点的操作方法。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的学习、交流,三地分公司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无锡分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健全公司各项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不断提高决策管理水平和能力。 (唐梦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