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常州分公司开展“践行工匠精神、争创服务标杆”巡讲活动
2019-11-17 08:3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诠释优质服务内涵,构建“踏实苦干、精益求精”的匠心文化,提高员工对“工匠精神”的认识,提炼、挖掘、完善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服务、营销新举措、新标准。近日,常州分公司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匠心服务促营销,树立标杆保用户”巡讲活动,活动还围绕主题为“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工匠精神”分别举办了若干场座谈会。

 

 

本次巡讲人员的工作感悟、经验分享,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他们对工作的执着、对职业的敬畏、对工匠精神的追求,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事。

 

巡讲人员有来自营业厅的营销能手。他们始终把感恩工作、感化用户放在日常服务工作的首位,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收获了成功和喜悦,成为最美的一线匠人。

 

有来自96296普通的话务员。他们的岗位虽然是最不起眼的,但却是公司联系用户的重要纽带之一,他们用真诚、耐心、细致的服务打动了无数用户 ,践行着自己心中的“工匠精神”。在巡讲中,他们还为大家解答了“如何跟用户走得近、聊得来?”,“如何去了解用户的需求开展精准营销”等问题。

 

有来自一线的社区工程师。他们不仅带领同事修炼维修技能,还探索传统营销方法,巧妙地利用上门检测信机顶盒的机会,把公司的新产品推广给用户。为了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他们在巡检中,还建立了便民服务卡、完善的巡检记录等,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了日常服务工作中,提高了公司的服务质量。

 

为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活动中还开展了座谈会,大家除了学习解读十九大的精神,还对岗位责任、服务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大提高了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张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