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运行维护中心组织党员到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
2019-11-17 08:3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 近日,江苏有线运行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在缅怀周总理的同时,学习他勤政廉洁的精神和严谨的家风。江苏有线副总经理许如钢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支部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在周恩来纪念馆瞻仰大厅认真聆听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向讲解员询问图片背后的故事细节;在周总理铜像前,党支部书记陈旭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公司副总经理许如钢强调,要将对周恩来同志的缅怀,化为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巨大精神力量;要学习周恩来同志坚守信仰、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大家还前往周恩来故居,听取了周恩来童年的经历介绍并观看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努力奋斗,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