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7 08:39: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18日至19日,江苏有线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上海、嘉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进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第十五支部的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

 

钱进副总经理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钱总强调,中国梦是历史的、是现实的,也是未来的,大家要高举旗帜,坚定不移、自觉投身“四个伟大”;支部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自我革命的气魄,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数据业务的创新发展。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同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瞻仰南湖红船。第十五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