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开展“团员青年走基层 数字电视直通车服务”主题活动
2019-11-17 08:40: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29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携手斜桥广电站社区工程师,走进靖江市斜桥镇富民村,开展了“青年团员走基层数字电视直通车服务”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由公司团员青年们组成的“直通车小分队”分成外线施工组、室内安装组、业务宣传组三个小组,进入富民村开展服务工作,大家相互协调,密切配合,通过半天时间,完成了对该村20家用户的云媒体电视、宽带网络设备的安装。同时,团员们还耐心地为用户解决了各种疑难问题并向他们推广了公司的新业务,许多用户对“孝乐神州”、“电影院线”等栏目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将从5月持续至11月,以分公司35周岁以下的团员青年为主体组成专业团队,以服务基层广电站、服务用户为主线,以十个乡镇部分村组为主阵地,旨在为基层广电站提供技术支撑,为群众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