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组织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2019-11-17 08:4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月29日上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新党员“七一”座谈会。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朱瑞娟、纪委书记赵宇晖,各党支部书记和近两年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参加了座谈。

 

 

赵宇晖书记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分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大家作了探讨。

 

党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开热烈讨论。党龄较长的党员回忆当年入党的情景,年轻党员们则畅谈自己在平凡岗位中是怎样实现心中的信仰和追求的。

 

朱瑞娟副总经理听取了大家关于怎样处理好党建工作和行政业务工作相互独立、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关系的看法,并就如何探索和创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怎样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各支部书记还为新党员们佩戴了党徽。朱瑞娟副总经理代表分公司党委,向新党员们赠送红色书籍,希望他们通过学习红色经典文化,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把优良的革命传统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