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开展参观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7 08:4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参观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门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高举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展品,专题包括:“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系列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等。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以及近代中国的民族奋斗史,驻足观看了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以及南湖红船、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再次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常州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唱革命歌曲、讲革命故事、观党史遗迹等,使全体党员近距离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让大家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理想,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