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召开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暨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9-11-17 08:43: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8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召开了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暨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石平洋同志为全体党员宣讲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领思想大解放,推动淮安大发展》的专题党课,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引领思想大解放推动淮安大发展等三个方面内容,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聆听,对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接着,淮安分公司党委表彰了在工作中积极奉献、表现突出的市县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对17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庄昌武同志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庄昌武从坚定信念、勇于实践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完善自我,提升素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