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2019-11-17 08:43: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29日上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会,分公司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新党员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并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成诚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总结了去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要求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动员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先进经验,创先进业绩,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江苏有线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