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各党支部召开以解放思想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19-11-17 08:44:00  来源:江苏有线  

截至7月10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9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盐城分公司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生活会,在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前,各党支部再次传达学习了盐城市委、省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文件和通知。

 

 

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分析,自我剖析深刻、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得力、到位,真正达到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