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等8家单位组建“国企党建联盟”
2019-11-17 08:46: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30日,由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盐城邮政公司、盐城供电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国企党建联盟”正式成立。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嵇红梅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等8家国企党组织负责人在党建联盟仪式上集中签约。

 

 

党建联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印

 

该联盟旨在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组建国企党建联盟,深入挖掘各成员单位在服务发展、服务党员、服务职工中的共同点,提升联盟党组织的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国企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工作业绩提升、企业形象提升的目标。

 

 

盐城市委组织部领导为党建联盟单位授牌

 

启动仪式上,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了联盟单位共同制作的《牢记职责使命,服务千家万户》展示片。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盐城市委党校铁军精神主题教室和新四军干部教育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