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4+10”党建新模式
2019-11-17 08:46: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8月23日下午,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海虞广电站党支部和城郊广电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锤炼党性·守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包括收看网络党课《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分享入党初心故事、以《基层员工话担当》为主题讲微党课、用身边的人事宣讲党员先锋岗的优秀事迹等环节。党员们还参观了海虞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既促进了支部间交流,又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

 

 

目前,常熟分公司有4个直属支部和10个属地管理的广电站支部。今年以来,分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央“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针对基层广电站支部党建工作缺少抓手等实际情况,探索出“4+10”党建新模式,以直属支部带动广电站支部,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规范化、成果化,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