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召开党风政风专题会议
2019-11-17 08:47: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召开党风政风专题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广电站站长及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宝应县纪委监委巡察室倪志文主任作了专题授课。倪志文以“严守纪律规矩 务实改进作风”为主题,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概念,中央、省、市、县出台的有关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内容,巡察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主要表现,作风问题发生后如何处理,改进作风的方法和途径以及党员干部如何自觉改进作风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由宝应县纪委监委监制拍摄的警示教育微电影《同学异途》。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风政风专题会为契机,切实改进作风,履职尽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