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
2019-11-17 08:48: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13日,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邀请建湖县监察委委员陈汝平作了专题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广电站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汝平对建湖县监察委的机构设置、监察范围、主要职责、工作职能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2017年度建湖县监察委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情况。

 

他还结合案例分析了职务犯罪的原因,阐述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要求建湖分公司从加强思想改造、严格落实制度、强化监督制约、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和完善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度等方面开展工作。

 

 

建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宗瑞在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二是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加强制度完善;四是近阶段要重点抓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政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