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9-11-17 08:48:00  来源:江苏有线  
 

9月25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南京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国进主持。

 

 

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省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苏广网纪〔2018〕25号)的文件精神;全面了解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适用范围、违纪行为及处理方式等;还对《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李国进要求,所有支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进一步提高公司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同时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会后,公司纪委还向各支部下发了《条例》单行本,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学习理解《条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