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11-17 08:49:00  来源:江苏有线  
 

10月11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邀请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志刚作了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守牢纪律红线”的专题讲座。分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支部委员、三区县网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60多人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润主持。

 

 

赵志刚副校长从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坚守纪律红线新实践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深入解读。

 

分公司纪委书记朱润指出,赵志刚副校长通过新旧《条例》的对照,以案例释法,详细剖析了违反六大纪律的处分规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案例生动,向参训人员传递了大量信息和知识,为大家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理清了思路。希望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