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以微故事讲微党课 以微党课阐述“大道理”
2019-11-17 08:52: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6日下午,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举行“初心永驻”微故事微党课汇报会。来自分公司4个直属支部和10个属地管理广电站支部的14名党员走上讲台,以生动的故事阐道理、谈生活、述工作。

 

 

今年以来,常熟分公司针对广电站支部党建工作缺少抓手等实际情况,以党员教育常态化、规范化、成果化为目标,积极探索、创新创优“4+10”党建新模式,整合各支部党建资源,上下联动,建立健全支部活动互动机制,以直属支部带动广电站支部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

 

此次“初心永驻”微故事微党课汇报会既是对各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4+10”党建创新创优项目的一次全面总结,与传统党课相比,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微党课”变“一人讲”为“大家讲”,变“长篇大论”为“短小精悍”,变“单一型”为“多样化”,变“灌输式”为“互动式”。

 

 

大家讲的都是身边人、身边事,道的都是身边理,易听、易懂,更加贴近实际工作、贴近实际需要,让党性教育变得更加亲切、更有创意,使党员坐得住、学得进、能互动、听得懂、有收获,充分展示了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党员坚守本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