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邦联公司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11-17 08:53: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6日,江苏有线邦联公司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公司纪检委员周胜国通报了《中纪委和省纪委相关通报情况》和《江苏有线2015-2017年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部分警示案例,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萌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他指出,公司上下要以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商务接待、公务用车的行为,摆正与合作伙伴、业务单位的关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从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