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开展“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特点和预防”警示教育讲座
2019-11-17 08:54: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加强镇江分公司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11月19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邀请镇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李立云作了题为《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的特点和预防》的警示教育讲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支委、团委委员,县(市、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共9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李立云部长首先播放了《夜幕下的母亲河》案件警示教育片,告诫党员干部不要丧失理想信念和纪律底线。他结合PPT阐述了中央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分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纪案件的特点;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意义,以及“六大纪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针对违纪违法现象的预防工作,他提出“正确对待监督、主动自我监督、经得起监督”三大建议和对策。

 

 

李部长指出,新一阶段反腐败斗争要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各基层党委要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基层单位纪检部门要履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理解,坚守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