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有线先锋丨苏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员共同打造“3+”服务型党支部
2019-11-17 08:54:00  来源:江苏有线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共有29名党员,均来自一线服务岗位。支部党员心系万家,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服务好企业中心工作、服务好广大群众,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3+”服务型党支部。

 

 

服务客户,党员多想一步

 

曾华同志是一名热心老党员,日常负责处理客户来访。苏苑新村黄阿姨因家庭经济困窘看不起电视,他了解了情况,立即报告支部,党员们听说后纷纷慷慨解囊,凑齐了有线电视开通费,让黄阿姨在春节前看上了精彩的电视节目。支部宣传委员李梦蛟同志在为敬老院检查电视线路过程中了解到,敬老院日常开销告急,油、米等生活物资缺口较大。他通过个人关系,积极联系了当地几个热心商户,为敬老院拉来了3万多元的赞助,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服务中心工作,党员身先士卒

 

支部力求将党内活动与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2017年4月,公司在大力推广“机顶盒+电视机”的“双机合力”营销活动中,支部党员每周都配合营业厅网格营维人员一起进小区义务宣传,办理业务。由于推广业务需要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和双休日,员工们刚开始都或多或少有抵触情绪。支部了解情况后,立即召开党员大会,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一切从公司大局、公司利益出发的理念,要求党员带头,甘于奉献,积极主动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工作。经过党员带头、密切沟通,每一位职工都主动投入到公司业务的发展推广上来,部门也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

 

服务社会公益,党员责无旁贷

 

支部党员还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从2010年开始,公司把吴中区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志愿者服务基地,支部青年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每年走进学校为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这些折翼的小天使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支部党员还在南环社区建立了志愿者服务岗,定期服务结对的家庭。马樱和丁青青两位党员还加入了遗体捐赠的队伍。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在奉献中彰显了江苏有线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国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