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开展“四十年初心回望、新时代使命传承”主题党课活动
2019-11-17 08:55: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日,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以“四十年初心回望、新时代使命传承”为主题,组织部分退休老党员和在职青年党员座谈交流,讲入党初心、谈使命传承。

 

 

座谈会上,两位党龄在40年以上的本系统退休老党员,原张桥广电站站长范小龙、原新港广电站站长陈均发结合个人经历,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回顾了自己青年时期入党的初心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经历,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锻炼成长的历程。与会青年党员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就如何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时代使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在实际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常熟分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党员还一同聆听了建党以来入党誓词五次修改的相关解读,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年以来,常熟分公司通过开展“听书记说、请党员讲、看支部做”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及组织党员参加市级机关组织的党员先锋示范岗评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忆初心故事,诵时代好书”读书荐书评书活动等,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