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共青团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9-11-17 08:58:00  来源:江苏有线  
 

 

12月20日,共青团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志丹,苏州团市委副书记沈丹,分公司第三届团委委员以及来自分公司本部、广电站、各县(市)分公司共74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分公司第三届团委书记尹平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分公司团委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了近期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

 

分公司还对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施清白以及苏州分公司2017年度优秀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青年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大会选举周毓鸿为分公司新一届团委书记,吴建海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周毓鸿、吴建海、丁青青、徐叶、赵治中、徐鹏、孙超杰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苏州团市委副书记沈丹高度评价了苏州分公司共青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

 

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青年思想引领;

 

二要搭建广阔平台,引导青年建功立业;

 

三要当好桥梁纽带,服务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