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
2019-11-17 08:58: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月2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党支部支委以及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内容。

 

会上,公司还就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党建办关于市国有企业开展“一个责任,六个基本”“查问题、抓整改、促提升 ”的百日行动方案进行了部署。

 

 

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做细做实,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要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做好星级评定党支部和党员试点工作。

 

二是用心走心,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民主生活会。

 

三是深入查找,确保党建整改行动取得实效。重点查找“一个责任、六个基本”方面存在的问题,排弱找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

 

四是守住初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