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有线先锋|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严超
2019-11-17 08:59:00  来源:江苏有线  
 

严超是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集团客户部的客户经理,作为一名有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有着鲜明的党性和觉悟,在工作中,他对自己要求严格,把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作为自己的理想和追求。

 

 

2016年,他被江苏有线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他被无锡市总工会评为“无锡市五一创新能手”。

 

 

把工作当兴趣爱好

 

在工作生活中,他用心和每个客户交朋友,每完成一笔业务,他都会主动与客户合影留念,并留下联系方式,随时准备为客户排忧解难。他还经常通过社交软件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人脉关系。

 

责任心赢得客户信任

 

2017年无锡日航大酒店发生火灾,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不顾自身安危,赶到酒店机房查看设备和线路。他还协助酒店工作人员,把客人疏散到安全的地方。他的责任心感动了酒店领导,并承诺将长期与江苏有线保持合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三年来,通过不断努力,他所负责区域的用户量大幅提升。

 

思维活跃,善于沟通

 

他经常利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帮助广电站营业厅发展新业务,并与同事讨论、交流营销技巧,共同提升业务水平,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平时他还积极思考,运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做营销工作。他经常在网上和客户们沟通互动,保持良好的关系,并及时了解解决客户的各种问题。因为在客户中有良好的口碑,所以每当他发布一些关于公司业务方面的信息时,就会很快被关注分享,有效推动了公司业务的宣传推广。

 

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出最大的作用,矢志不渝地朝着目标努力奋斗,他就是前行先锋者——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