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11-17 09:00:00  来源:江苏有线  
 

1月22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扬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级分公司党委书记,市分公司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浩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4家县级分公司的党委书记、3家市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特色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下一步的思路和举措。

 

 

赵浩嵩总经理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要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的过程中促进公司各项业务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