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1-17 09:00:00  来源:江苏有线  
 

按省公司党委和苏州市委部署要求,1月30日下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公司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叶亚涛到会指导,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7年度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舒佩君总经理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她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在深化学习上严要求;要坚持创新引领,在发展质量上见实效;要坚持服务为民,在工作效能上促提升;要坚持常态监督,在作风建设上出实招。随后,舒佩君总经理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分公司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

 

叶亚涛主任充分肯定了苏州分公司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希望苏州分公司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