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7 09:01:00  来源:江苏有线  
 

2月25日,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组织80多名党员来到泛书房集中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设在泛书房五楼的红色报纸展览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带领中国人民为民族解放独立的奋斗历程及共和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观看了“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系列篇章。

 

 

在泛书房一楼报告厅,党员们听取了“颂党第一歌”背后的故事,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江苏有线海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春连指出,2019年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江苏有线在公信力、影响力和传统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保安播、抓业务、拓市场,抢抓机遇谋求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