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讲座
2019-11-17 09:0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6日下午,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邀请省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姚晨,作了题为《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座。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本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上,姚晨主任结合警示教育片及公司近5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从政治、作风、纪律三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身边腐败案件呈现的特点,并对什么是政治站位、什么是政治生态、什么是党纪党规从概念上进行了解析。

 

 

丹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国宝要求,分公司党员干部要抓住本次学习的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生产经营水平,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