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优一先丨记江苏有线铜山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张晓
2019-11-17 09:10:00  来源:江苏有线  
 

“我的外祖父曾参加过解放战争,我的父辈、祖父辈都是党员,所以,我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的红孩子。”在江苏有线铜山分公司张晓的党课笔记里这样写着。

 

 

张晓是铜山分公司后勤口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岗位上,每天她总是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做事精益求精、坚持服务为先。在具体事务中,张晓总是积极主动,带领本部门同事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无论是会议准备、文件传达,还是上下沟通等,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张晓还是同事眼中的“知心姐姐”,领导眼里是“生活小能手”,平时她总是积极主动地与公司同事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为大家排忧解难。

 

生活中,张晓也非常有爱心,2018年,她参与了铜山区帮扶困境儿童的公益项目,将长期帮扶和关心铜山区的困难家庭和孩子。

 

在她的带领下,铜山分公司党委后勤口支部在2018年被铜山区委评为了“过硬党支部”,她本人也被评为“江苏有线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