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组织参观市党纪教育馆
2019-11-17 09:12: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教育,近日,在纪委书记张旭峰的带领下,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前往镇江市纪委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纪党规及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

 

 

“严明纪律、挺纪在前”,来到市干部纪律教育馆门厅,八个大字格外醒目。在一块块展板、一段段视频、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前,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边听讲解,边交流学习。其中,不少案例就是镇江市查处的违法违纪事件。在观看了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后,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到廉洁从业、秉公用权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前,大家纷纷在廉政承诺书上签下名字,表示要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分公司上下“不敢腐”的震慑氛围,增强了“不想腐”的内在自觉,提高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