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邦联公司学习贯彻落实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2: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6日下午,江苏有线邦联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邦联公司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邦联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萌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萌总经理首先介绍了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总体情况,传达了省公司两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邦联公司其他四名党代表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心得体会。

 

邓萌总经理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于正确认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公司改革发展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将公司发展实际与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他要求:

 

一是要走好改革强企之路。邦联公司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党员干部要在谋空间、打基础、增活力上下功夫,努力通过技术创新、效能提升,切实做好工程降本增效工作,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公司业务规模化、高效化发展;

 

二是要走好创新强企之路。要在深挖潜、树品牌、亮精神上下功夫,要贴近市场、贴近用户做创新,做好全省数字电视广告业务规划,落实好“七彩童年”等自有品牌建设,孵化更多优质的平台,持续进行资质升级,推动形成讲创新、勇创新的良好氛围,用破釜沉舟的勇气,切实将业态创新做到实处;

 

三是要走好人才强企之路。要在聚人才、建机制、优服务上下功夫,要根据省公司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重视营销团队的打造,进一步发挥人才梯队的作用,完善干部考核机制,为广大员工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