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工程部学习贯彻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4:00  来源:江苏有线  
 

5月9日上午,江苏有线工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了工程部贯彻落实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工程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工程部经理、党支部书记王懿主持会议。

 

 

会上,王懿经理首先介绍了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总体情况,传达了公司两委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对报告中有关广电网络工程建设方面的相关要求和任务目标进行了解读。

 

王懿经理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党代会精神对于正确认识公司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正确把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就部门贯彻落实好公司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学深学透公司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公司当前的发展形势,任务目标,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代会精神上,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二是要立足部门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公司党代会提出的“致力于成为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的引领者”的发展战略作为部门今后工作的指导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优化网络基础设施,全面提升网络承载能力”的任务要求,着力补上基础网络方面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从小处入手、从实际着手,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公司党代会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部门应有的贡献;

 

三是要以支部“三会一课”、部门绩效考核为抓手,按照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公司党代会精神的统一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公司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