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5: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5月9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宣贯会,常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广电站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传达了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回顾了近年来的公司发展历程,重点强调了未来五年公司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同时深入解读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

 

张枫林总经理指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

 

 

一要在把握大局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层层抓好宣传动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入于脑、汇于心、践于行,学思践悟,把握实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方位、全覆盖、见成效;

 

二要在凝聚合力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提振精神,以“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的引领者”为目标定位,努力提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综合水平;

 

三要在狠抓落实中增强工作的实效性。要把党代会精神与公司党建、经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围绕“亮品牌、树形象”来细化具体工作措施,使公司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武进、溧阳、金坛三家网络公司也分别对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贯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