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学习贯彻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9-11-17 09:15: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传达了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在第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他指出,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大会,大会认真总结了公司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准确研判了当前的发展形势、指明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淮安分公司要把贯彻落实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省公司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

 

朱高飞对分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发展信心。以省公司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聚焦发展,努力形成公司经营发展的合力;

 

二是要树立目标意识。以抓好当前工作为中心,紧扣全年目标,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双效”统一;

 

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抓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各项工作举措,努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