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江苏有线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7 09:16: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五四主题活动月,江苏有线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各级团组织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5月以来,公司各级团组织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深化活动内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如苏州分公司开展了五四主题团务知识竞赛,无锡分公司举办了五四主题活动暨新媒体工作室成立揭牌仪式,泰州分公司、盐城分公司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靖江分公司进行了主题演讲活动,数据公司团支部召开了青年座谈会等。

 

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公司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弘扬五四精神、不负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