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业务培训
2019-11-17 09:18: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促进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促进,5月29日,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支部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周建军进行了专题授课。无锡分公司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江阴、宜兴分公司的党务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周建军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分公司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将支部工作与部门工作联动、如何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如何让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适应和满足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等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今后,无锡分公司将着重强化理论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努力让党务工作和公司业务相互促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