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7 09:25: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了深入贯彻江苏有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在业务岗位上的主动性、积极性,7月4日下午,江苏有线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支部17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景旭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景旭传达了江苏有线第一次党代会上董事长王国中和纪委书记史振军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

  

  王展总会计师作了总结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他强调,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严峻的市场竞争压力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部署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聚焦主业,聚力创新,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学习活动,并通过了预备党员陈晓明的转正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