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党员先锋岗”授牌暨表彰会
2019-11-17 09:25:00  来源:江苏有线  
 

7月2日下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了“党员先锋岗”授牌暨表彰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对18名获得“党员先锋岗”称号的党员进行了表彰,3名优秀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分公司制作拍摄的以原亭湖区南洋广电站副站长、优秀共产党员吴善雄为原型的微电影《老吴》。

 

 

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在会上指出,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他要求:

 

要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有线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亮标准、亮身份、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着力推进公司创新转型发展;

 

要坚持党建工作为统领,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公司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在推进公司转型发展、提质增效、防止用户流失等工作上争先进、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