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7 09:28: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12日下午,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常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瞿敬等到会指导。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主持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分赴各一线营业网点、施工现场、业务支撑部门、各广电站实地调研基础上,采取基层座谈会、上门走访用户、电话问卷调查等方式收集一手资料,掌握有线电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索相应解决方法及措施,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从如何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水平、存量网络优化和改造、FTTH网改项目、“保用户、防流失”对策措施等方面分享调研成果、调研心得,提出心怀用户群众,发掘服务先进典型,发扬“钉钉子”精神,打好用户服务“亲情、家常、节日、社区”四张牌,提高用户服务水平,优化网络工艺,改善用户体验,促进公司持续发展。

 

 

随后,张枫林总经理结合省公司王国中董事长和姜龙总经理党课内容的理解,以“牢记使命守初心,担当实干促发展”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入党的初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际行动,践行江苏有线人的初心与使命。对此,他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源头上加强党的建设,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端正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实践中接受考验和锤炼,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感悟体会,唯有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不懈追求中华民族的复兴梦,求“大同”,存“大爱”,让祖国焕发出勃勃生机。

 

三要加强自身修养、自我革命,找出差距不足,对照用生命演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的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张富清、焦裕禄等楷模和榜样,多动脑子、多照镜子、多厚里子、多迈步子,坚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

 

四是指导实践,守初心、担使命,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百姓之心为心”服务好用户,要夯实主业,担起稳定发展之责,担起品牌推广之责,担起安全传播之责,把党和政府声音的传播到千家万户,全心全意为用户送上高品质的有线电视视听服务。

 

张枫林总经理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守初心,树立责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水平,忠诚履责、尽职尽责、勇于担责,展现新时期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