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17 09:28: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13日上午,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江苏有线副总工程师、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宝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副总工程师、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宝成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学一做榜样赵亚夫》教育视频,为全体党员讲述时代楷模赵亚夫全心全意为农民谋幸福、为农村谋发展的先进事迹,鼓励全院党员学习楷模,争当先进。

 

围绕时代楷模赵亚夫的先进事迹,同时联系工作实际,林宝成副总工程师对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

 

一是扎根岗位,不忘初心。研究院每位党员都要学习赵亚夫同志精神,扎根基层科研岗位,守初心,坚持为公司业态创新、产品研发努力工作,奋力开创公司技术发展新局面。

二是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研究院要认真贯彻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视使命为动力,有“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广阔胸襟与使命感,在工作中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是团结合作,甘于奉献。研究院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学习以赵亚夫同志为代表的时代楷模,讲奉献、比奋斗,在奋斗中讲团结,在团结中讲风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了公司的利益和荣誉,不断奉献自我。

 

 

会上,林宝成副总工程师还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