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7 09:28:00  来源:江苏有线  
 

根据省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月15日下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公司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瞿敬等领导莅临指导,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主持会议。

 

 

会上,苏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到5个县级分(子)公司、12个部门和18个乡镇广电站调研情况,紧扣“学理论、走基层、解难题、见成效”活动主线,重点围绕“保用户、控流失”巩固公司基础业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推进智慧广电"融促"发展、练好"四力"实践本领等方面,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调研成果,深入分析了目前分公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瓶颈难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随后,舒佩君总经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苏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主题,为分公司党员干部和支部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舒佩君总经理强调,推进主题教育,

一要学理论、强信仰,以学以致用的姿态理解初心使命。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一位江苏有线人的初心和使命。

 

二要找差距、补短板,以自我革命姿态对照初心使命。要看到分公司发展中优势,也要看到工作中不足,要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敢于承受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在真刀真枪中坚守初心使命。

 

三要抓落实、见行动,以担当实干姿态践行初心使命。要拿出奋发有为的状态,提振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落实好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保持示范标杆的争先地位。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广电站站长、副站长及基层党支部委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