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7 09:34: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19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南京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四组组长尤正义同志到会指导。

  

  自6月起,南京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省公司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中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下基层调研工作,并在调研基础上,落实省公司领导小组指导组“七个一”指示,通过“办理一笔营业业务、拜访一位潜在客户、勘察一条管网线路”等工作,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形成了有助于公司改革发展、有助于主题教育开展的调研成果,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的专题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深入分析了目前分公司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措施。

  

  随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润宝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讲授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他要求今后: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

  三是要提振精气神,干事创业敢担当;

  四是要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