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7 09:37:00  来源:江苏有线  

  8月16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浩嵩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通过认真学习原文,做到“三个掌握”。

  随后,赵浩嵩总经理带头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赵浩嵩总经理指出,查摆问题和整改问题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深入查摆不足,进一步征求基层意见建议,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